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派员参加《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知识讲座

    

  930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相关处室人员受邀参加了由省侨办举办的宣传报告会,听取了省侨办巡视员叶康勇对《条例》的内容解读。 

  据悉,《条例》于2016729日,经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91日起施行,是继广东省之后我国第二部保护华侨权益的地方性综合性法规,共34条,涵盖华侨人身权益、政治权益、财产权益、社会保障权益、教育权益、投资权益、捐赠权益等方面。《条例》的颁布实施是福建省侨务法治建设的新突破,它有力地促进和提升我省依法护侨的水平。 

  会后,参加学习的同志均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条例》的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侨法宣传工作,提高依法护侨的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