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响应中央全民健身的号召,践行省委、省政府“全民健身、健康中原”的理念,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于10月25日上午,在郑州植物园组织开展了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随着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一声令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秋日美景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经过全程5公里的体能考验,大家精神抖擞、阔步向前,步伐速度均匀,行进中大家相互照顾和鼓励没有掉队现象,整个活动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大众,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干部职工之间情感联系,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