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管城支部召开庆“三八节”联谊会
  

  庆“三八节”活动合影

  3月7日下午,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管城支部在管城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庆“三八节”联谊交谊会管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君,区侨联主席白梅,工商联副主席孙玉培致公党郑州总支办公室负责人、管城支部党员马丽玲,九三学社管城支委、民政部门医疗部门的女性代表出席会议     管城支部党员马丽玲说致公党要发挥侨海优势,立足管城区侨属、侨眷、华侨的需求,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积极为侨界工作建言献策,为侨海人士创新创业搭建平台。

  

  参加会议的各个领域代表畅所欲言,针对管城的工作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配合致公党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形成合力推进侨界工作的开展。

  会后,开展了情趣高雅的花艺茶艺活动。管城支部特邀花艺师进行现场插花展示、指导学员制作插花作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度过了雅致、快乐的三八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