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中国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7年1月23日,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总支的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刘长武,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主委张苏、总支副主委尹波,致公党四川大学华西支部主委谭庆华、支部副主委张建新、支部委员张强、郭维华,致公党四川大学望江支部副主委雷莉、支部委员张光碧,以及党员代表李中瀚等一行10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首先来到川大望江校区,看望慰问了李映发、王兆雄、杨俊业等老党员,随后来到川大华西校区看望了许南甡、李效基等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以及在病中休养的党员游鑫泉。

  刘长武副主委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高度肯定了老党员为所在单位及党派建设所作的贡献,并代表致公党成都市委向老党员们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张苏主委代表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也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的诚挚祝福,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并恳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派发展与支部建设,关心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再作贡献。慰问组一行还为老党员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组织、对党派领导关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关注支部建设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