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支部和省直四支部开展“嵩口漫旅”党日活动

    

  摘要:看风花雪月,探千年古渡,逛悠悠古巷,冬日的暖阳里我们一起放松,过一段嵩口的慢时光……1月13日,致公党机关支部和省直四支部组织党员和家属38人,一同参加了“嵩口漫旅”党日活动。冬日微风虽有几分寒凉,四支部 ... 

  风花雪月,探千年古渡,逛悠悠古巷,冬日的暖阳里我们一起放松,过一段嵩口的慢时光…… 

  1月13日,致公党机关支部和省直四支部组织党员和家属38人,一同参加了“嵩口漫旅”党日活动。 

  冬日微风虽有几分寒凉,四支部王旺旺副主委却有驱寒秘籍,刚出发就抛出精心准备的“手机摄影构图”大法,激起大家对旅途的热情和期待。 

  葛岭梅花凌寒绽放,似烟似雪,暗香浮动。众人端上手机,现学现用取景抓拍,点评学习。霜白的花,如黛青山,配上鹤发梅海、雀跃童趣、浓情蜜意,风花雪月令人沉醉。 

  走进嵩口,浓厚的怀旧感扑面而来。没有城市的喧嚣,大伙放下匆忙的步伐,倘佯于“民间古建筑博物馆”,与古人心灵相交,品味“观日月盈昃悟人生之道,念乾坤辗转宁命运所裁”之深意,仔细感受这份静静的沉淀。风光秀美的村落,星罗棋布的的古民居,精彩纷呈的名人传奇,还有吃不厌的当地美食,在这里大家真正的能够感受到古镇慢时光。  

  活动中,两个支部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主题,结合嵩口镇的自然生态、人文景观和历史底蕴进行调研,并就打造民宿,休闲观光发展课题与嵩口镇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机关支部申家驹还对四支部的社情民意信息及提案工作进行专门的指导。 

  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王惠忠,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会主任薛纪达,松溪县科协主席、致公党员陈兰芳也参加了活动。致公党员、嵩口镇薛悠然副镇长为调研和活动提供了协作。 

  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和家属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一同亲近自然,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增进了党员家属对党派的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支部间联合举办活动,可以发挥各自优势,互动交流,提高党员参政议政水平,为继续做好今后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陈联钟 陈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