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传承好家风 青年做先锋

 

  23日上午,福建致公青年读书社在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举办“传承好家风 青年做先锋”读书交流活动,致公党省委机关“80后”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机关80后”干部座谈交流了家风家训等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纷纷表示,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力争在工作中再上新台阶、再展新作为。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也幽默风趣地与与会“80后”分享自己工作生活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干部要常怀向上向善的德道情操,无论在“大家”中还是在“小家”中都始终做好表率和带头模范作用,努力在工作生活中成为一个“让人需要的人”、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家风家训馆,重温中华传统美德。致公党省委机关部分处级干部、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机关80后”干部家属(对象)参加,共同感受致公党省委机关青年文化氛围。 (冯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