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委召开六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224日下午,致公党株洲市委六届十二次主委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罗曼、张季宝出席会议。

市委主委余群明主持会议。会上,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湖南省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会议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市委达标创优、特色支部建设、工委、支部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以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联络、社会服务等先进集体、个人表彰的名单。会议就市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的日程安排、时间、地点、参加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确定。

会上,主委会议成员听取了市委领导班子年前慰问走访全市各工委的综合情况汇报;会议还着重围绕《中国致公党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规划(20162021年)草案》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决定再经修改和完善之后交由下一次主委会议通过。

余群明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市委建立的班子联系基层工委的制度要重在落实。他希望市委机关在2018年工作中,要围绕省委的各项考核尤其是考核中的要点要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地加以研究,抓好时间节点,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一些,体现株洲市委严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精神。

市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