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深化改革开放 构建法治中国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第三期“每周讲座”

讲课现场一

讲课现场二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致公党河南省委第三期“每周讲座”将主题定位为改革开放与法治中国建设。由致公党河南省直三支部党员、郑州国银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明月为主讲人,深入阐述了改革开放与依法治国的内在联系,以及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不断完善依法治国走过的辉煌岁月。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过程中,李明月律师热情洋溢、观点丰富,频频调动现场气氛,现场讨论热烈。参会党员纷纷各抒己见、碰撞观点,从大陆法系与英美法系的选择,到宪法的制定与修改...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聆听法制讲座拓展了视野,丰富了法律知识,不仅要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更要带头在今后工作中弘扬宪法精神、促进宪法实施,推动宪法精神在全社会生根发芽。

  致公党河南省委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出席讲座,省直八支部党员、郑州总支郑东支部党员和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