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举办第五期每周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  段胜峰  摄

党员王涛讲课现场  

  “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载体建设的思考”做创新创业工作已经多个年头的河南致公党员、郑州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的王涛敲了下幻灯屏幕说,“双创”教育就是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造、创业的能力,在人才培养的基础之上去创造价值。王涛认为,对于高校来说创新创业教育首先应该是基于创新的创业教育;其次,创业教育一定不能脱离本专业教学,要基于专业教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否则创新创业教育就没有了土壤和根基。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不能是学生自己去玩的创业教育,一定是基于师生、社会多方共同协作的全过程型创新创业教育。

  据了解,致公党河南省委“每周讲座”活动也是为了适应新时代,思想教育工作的新创新,目的是要在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上用心用力,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分析研究问题、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力争从坚持“每周讲座”活动中不断加强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建设水平,推动河南致公党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