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河南省委第7期每周讲座如期开讲
  

  

讲座现场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这不仅是千百年前诗圣杜甫的心声,也是当下公积金政策的初衷。5月22日下午,致公党入党积极分子、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科员龙亚丽登上致公党河南省委每周讲座的讲台,为全体与会人员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公积金政策。

  讲座内容涵盖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前世今生、发挥的积极作用、新政策解读、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住房公积金政策改革前景等六个方面,主讲人龙亚丽语言通俗易懂,知识深入浅出,将专业知识生动地传授给与会党员。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衣食住行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公积金政策的出台为人民群众的安居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但由于制定与执行程序专业性,我们对公积金只是久闻其名不知其实。今天通过每周讲座这个平台,通过龙亚丽的讲解,使我们更加了解了这个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政策,收获颇丰。

  每周讲座制度是致公党河南省委2018年着重打造的学习实践活动品牌,通过每周学习,既丰富了党内活动,提高了党员能力水平,并提炼出“住房公积金改革过程中的系统性风险”等参政议政信息,为党内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了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