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听党员黄千讲——怎样好好说话?
  

黄千讲座现场

现场图片  段胜峰 摄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知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孔子

  与家人、与同事甚至与陌生人,怎样合适地传达意图又不失言?这或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大困惑——怎样好好说话。

  8月28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直三支部主委、河南广播电台教育频道副总监、河南省十佳主持人黄千就此话题与各位党员和省委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利用省委每周讲座的契机,黄千从反驳技巧、沟通态度、方言运用、适当自黑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分享,从专业角度引导与会党员更好发挥语言的力量,增强个人魅力。黄千还发挥个人专长,朗诵个人诗作《假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讲座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常会遇到沟通障碍甚至有时失言还不自知,今天黄千主委的分享生动幽默、案例丰富,既学到了具体的语言技巧又给予我们醍醐灌顶般的领悟,理论性与实用性兼备,不虚此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