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风雨同舟铸辉煌,携手共迈新征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二)

演出现场

   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砥砺前行。1月19日,河南致公党、九三学社、民盟多个基层组织,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美国际创业港报国大厦11楼会议厅,共同举办了“砥砺四十载,改革开放风雨同舟铸辉煌 筑梦七十年,民族复兴携手共迈新征程”主题新春联谊会。

  本次联谊会由致公党郑东支部、省直九支部、省直四支部以及省九三学社民盟有关支部联合主办中美国际创业港承办;由致公党省直省医支部、省直经开支部、省直十支部、省直经联支部、管城支部等共同协办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联谊会并致辞。该活动肯定了各基层组织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多党派结对子的形式表示认可,同时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时代脉搏,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方法,探索更丰富和高效的参政党工作模式。

  此次演出由参与联谊的基层组织成员、成员家属和成员友人组成,大家群策群力精彩纷呈晚会综合运用音乐、舞蹈、诗朗诵、情景表演、多媒体等舞台手段,生动再现了40年来气势恢宏的山河巨变,形象反映了40年来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向着复兴梦想接续奋斗的壮阔征程,充分表达了亿万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