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洛阳总支部举办“勇做追梦人,建功新时代” 2019侨界迎新春联欢会

                  

               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蔡根喜致辞

             

             活动现场合影

    以心迎新、以侨架桥,2019年1月20日,“勇做追梦人,建功新时代” 2019侨界迎新春联欢会在洛阳牡丹城大酒店隆重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出席活动并致辞。

    联欢会由中国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联合洛阳市侨联、洛阳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共同举办,致公党党员、侨界代表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的一曲劲歌热舞《燃烧我的卡路里》中,联欢会拉开序幕。侨心向党心、共抒爱国情,老归侨周慧莲带来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侨界群众对祖国深厚的感情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诚挚祝愿,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致公党党员们表演的吉他弹唱、古琴独奏等节目不时引起全场喝彩,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迎新氛围。

    舞台上,群英荟萃、高潮迭起;舞台下,侨友见面,分外亲切联欢会为广大侨界群众搭建了展示精神风貌的舞台,开辟了联谊交流的渠道,把不同层面、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侨界群众团结起来,最大限度凝聚侨界力量,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