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响应号召——“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2019年6月17日上午,为响应“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的口号,梧州市举行纪念“体育发展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全民健身运动,这也是第十一届广西体育节暨2019年公共机构低碳节能全民健身运动。致公党梧州市委会派出3名机关专干及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体育局的号召下,梧州市公共机构低碳节能健步走活动在苍海湖新区举行。此次活动的路线是顺时针沿着苍海湖公园环绕一圈,全程大约5公里。
  通过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带动市委会机关专干及工作人员积极进行身体锻炼,用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了市委会的活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