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发扬足球运动精神,塑造团结凝聚队伍
  

  

比赛现场

    

  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喜迎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8月18日,由致公党河南直十一支部主委林立副主委李鹏牵头,组织党内部分党员,联合河南欧美同学会德奥分会部分学长共计20人,郑州足球公园足球集训友谊赛活动。

  党员们和家属们在烈日之下挥洒汗水、强健体魄,通过足球运动体会足球精神。通过此次友谊赛,党内各支部之间合作共赢的团队合作能力得以提升,同时每一位党员还能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发掘个人潜力特质,为建立支部之间友好桥梁合作关系,和今后党员们更好的服务党组织、国家和人民,塑造了坚不可摧的党内团队队伍。

  第一次足球的集训,仿佛有力呐喊的第一声、燃烧激情的第一曲,由远而近,让我们更加清醒、睿智、有力量。未来,足球集训活动的持续性开展,一定能为团队建立理解友谊团结公平竞争机制,让团队在民主自由、拼搏开拓、积极进取的道路上愈行愈远。当每一位党员都能作为全民健身的倡导者、践行者,党员团队定能不断塑造坚不可摧的钢筋铁骨之躯,坚强毅力之魂,成为党组织可以相信并依靠的优秀党员,传播健康理念、践行运动方式、塑造运动文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