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河南省委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17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邀请消防协会王欢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去年以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视频等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 并紧紧围绕家庭防火知识,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并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具,逃生绳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知道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查找火灾隐患以及发现隐患后的处置办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创建一个和谐幸福的家园奠定了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