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金水支部骨干党员赴浙江参加培训
    410日—16日,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金水支部副主委潘伟斌带领支部4名骨干成员赴浙江参加由郑州市金水区统战部组织的“浙江大学——民主党派金水基层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

  为期一周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培训班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解读”、“世界政治格局与中国外交形势”、“互联网+与浙商模式”、“浙江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国特色政党制度与外国政党体制”、“民主党派基层工作实务”等内容,并现场观摩了乌镇互联网大会会址和杭州特色小镇——基金小镇。

  骨干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仅了解到了东部沿海地区先进的发展经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更系统地掌握了中央统战工作条例精神,学习了基层组织工作的实际技巧、方法,提升了做好民主党派基层工作的能力和责任感。

  培训期间,致公党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研讨发言,展现了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加强与其他兄弟党派的学习交流,增进了团结友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