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召开机关工作座谈会

  日前,致公党安徽省委召开机关工作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高雪松、武琼宇,秘书长周毅出席会议。 

  谢广祥充分肯定了省委会机关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省委会机关作为省委会的办事机构和工作枢纽,对省委会各项工作顺利运转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谢广祥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做好12件事,一是刻苦学习长本事;二是增强素质会干事;三是提升境界思党事;四是心系致公深谋事;五是促进和谐善共事;六是积极主动多做事;七是敢于担当克难事;八是严谨细致办实事;九是实事求是心宽事;十是齐心协力办大事;十一是严格要求不出事;十二是争创一流成好事。 

  谢广祥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立足自身工作,努力做到“三个践行”。一是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努力践行“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二是尽职尽责工作,践行“五大功能”。要当好第一参谋助手、全方位服务员、坚定执行者、高效协调员和有力督导员;三是严要求有担当,践行“五字标准”即“严、细、深、实、好”。 

  谢广祥最后勉励大家要正心、正身、正言、正行,拉高标尺、划出底线、树起形象、干出成绩,始终牢记服务如金、责任如山、制度如铁、单位如家、安全如天,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为安徽致公事业发展和构建和谐致公贡献新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