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广西南宁市委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5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点讨论讲话中提出的八个方面要求。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是指引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今后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讲话内容在全市致公党员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掀起了讨论与学习的热潮,更加坚定了民主党派成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各总支支委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把学习“七一”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与南宁市开展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行动上。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员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团结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积极发挥“侨”“海”优势特色,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努力建设能够反映民声、温暖侨心的合格参政党,在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奋发有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