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福建厦门市思明区第二支部开展“学讲话忆初心 抓落实”活动

    

  近日,致公党福建厦门市思明二支部组织本支部医生党员小组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掀起学习新高潮。 

  在学习讨论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体现了中共中央对人民负责的忧患意识,对人民尽责的责任意识。通过学习讲话精神,使我们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信念更加坚定。 

  作为厦门致公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专业特长,多为社区群众做义诊,努力为建设美丽厦门做出积极贡献。(许爱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