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河南致公党郑州总支郑东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活动
  

    10月22日,河南致公党郑州总支郑东支部副主委张培强召集骨干党员在河南艺术中心集中学习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自身建设海外联谊工作暨培训会(下文简称“会议”)领导讲话和会议相关文件精神,针对会议的要求认真梳理郑东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不足之处,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为郑东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工作寻找突破口与着力点。

  郑东支部认真学习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自身建设海外联谊工作暨培训会会议精神,细致研读和贯彻落实《致公党河南省筹委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初稿)》文件精神,始终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组织党员积极参加河南省致公党筹委、郑州市组织的各期学习培训,基本做到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整体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成就了郑东支部凝聚力强、理论水平高、活动效果好的支部精神风貌。使全体致公党员政治觉悟得到普遍提高,切实加强了自身思想建设。

  今后,河南致公党郑州总支郑东支部将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党员政党意识,提高觉悟,立党为公,以党为师。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