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河南致公党郑东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16年工作总结会
  

  

  

  座谈会现场   

  年末岁尾,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总结全年工作,11月13日上午致公党郑州总支郑东支部在中美国际创业港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16年工作总结会。致公党省筹委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郑东支部主委王为工、副主委张培强、副主委张苑芳及郑东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培强同志主持,张苑芳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郑东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引领,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党派履职工作。

  李军营同志传达了河南省筹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海外联谊交流会议精神及《新形势下自身建设讨论意见》文件精神的要求,他强调每一名党员都应严于律己,提升自身建设,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入党以后干什么”这两个问题,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河南致公增光添彩。

  郑东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分别就本年度工作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党员同志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做出了优异成绩的同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积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争取更大成就。

   王为工同志为会议做总结发言。他说,感谢河南省筹委及郑州市总支对郑东支部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郑东支部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的共同努力,大家要谨记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参政宗旨,每一个人在各自岗位上做到最好的自己,我们的祖国就会越来越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