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安徽省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1116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广祥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的召开,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省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纲领、新蓝图。 

  谢广祥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是众望所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二是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党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夯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三是要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促进安徽发展相结合,在新一届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紧紧围绕省党代会部署的“八个着力推进”的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工作,健全帮扶机制,助力精准扶贫;要积极推进“侨海报国”实践,不断拓展对外联络工作渠道,为安徽扩大开放、引资引智贡献力量。 

  谢广祥强调,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中共安徽省委的安排要求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职尽责,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吴春梅、高雪松、丁明、武琼宇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