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安徽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会议

 

 

 

  1120日,致公党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广祥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取得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省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纲领、新蓝图。致公党安徽省委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和中共省委决策部署。 

  谢广祥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致公党安徽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共省委的安排要求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实践中的领导核心地位;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在新一届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省党代会部署的“八个着力推进”的重点任务献计出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吴春梅、高雪松、丁明、武琼宇参加了会议。致公党安徽省委常委、委员,各省属组织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