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河南省直九支部走进兰考参观学习

考察组祝国进(中)、田晓燕(右三)向焦裕禄纪念馆捐赠新春挂历

祝国进院长(右一)向焦裕禄干部学院捐赠书法作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精神,提升基层党员为民服务意识,2017年元月7日,省直九支部党员、中原爱心慈善联盟秘书长田晓燕和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主席、中国著名书法家祝国进,冒着大雨来到河南兰考县拜谒焦裕禄陵园并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和焦裕禄干部学院,重温焦裕禄事迹,学习焦裕禄精神。

  在荣获全国最美讲解员”称号的董亚娜副馆长带领下考察组一行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深深三鞠躬以表达对焦裕禄书记的追思之情,在董馆长深情生动的讲解中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焦裕禄事迹,领会了焦裕禄精神。考察组成员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如同一次灵魂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牢固树立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信仰,永葆致公党员的本色,担当起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把焦裕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继承下去!

  考察中田晓燕秘书长带来了他们设计的2017年《中国梦》新春挂历,祝国进院长为焦裕禄干部学院捐赠了八扇屏: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中国梦》书法作品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林祥军、副院长贺卫华接受了捐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