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召开动员大会贯彻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35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在福州召开支部大会,贯彻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支部近30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潘锦川主持。致公党省委宣传处、联络处负责人应邀到会座谈交流。 

  会议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就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踊跃发言,畅谈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专题教育活动,广大支部党员能够更深刻认识到,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致公党省委宣传处、联络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就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网络宣传、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工作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支部党员黄英湖、林能祥、陈卓、邹靖、曾伟希、王凌华、谷晓华、郑奋等同志就支部如何做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建言。 

  支部主委潘锦川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及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不断加强专题教育活动的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和讨论,营造氛围,激发党员同志学习的内动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展新党员,激发支部活力与创造力;三是通过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培养和提高支部党员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四是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五是围绕社会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