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七届第二次常委会议

  2017年2月23日,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七届第二次常委会议,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副主委刘长武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崔益民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六届第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听取了崔益民副主委所作的成都市出席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协商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还就党员发展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究。

  罗霞主委就常委会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严守六大纪律,明确行为底线,争做守纪、护纪先锋;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努力实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质量跃升。

  致公党成都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黄先明、叶茂、吉翔、江欣国、吴驰、余夔、罗徕出席会议。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处副调研员詹晓黎,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米华等列席了会议的相关议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