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部分党员参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
  

  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

  

  郑州总支部分学员合影

  伴着明媚的春光,4月13至19日,中共郑州市金水区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行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派出省政协委员、金水支部副主委潘伟斌,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员李文光以及党员郭晓瑞、陈红娜与其他兄弟党派学员5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从《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回顾与展望—解读国家“十三五规划”》,到《金砖五国政治合作基础及新维度发展分析》、《国际政治中的宗教文明冲突》,再到《新形势下两岸经济合作展望》、《供给侧改革:中国城市经济发展的问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中国发展战略》等热门问题的深入探讨研究。让大家多维度,多角度,多视野的领会国际国内新形势下国家发展的战略和策略,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新一代领导人的智慧和雄才伟略,以及我国当前在政治、经济、文化领域的发展态势。

  随后“古田会议旧址”开展的现场教学活动中,大家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更加坚定了各民主党派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拥护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决心。致公党员们在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回顾学习、畅谈体会,纷纷表示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助推在河南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征程中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