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七支部支委参观考察郑成功纪念馆

   12月23日,在支部主委黄海波带领下,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七支部支委们前往石井镇参观郑成功纪念馆。 

  支委们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和郑成功碑林,认真观看郑成功驱除荷虏、收复台湾及开发建设宝岛的相关事迹。通过展厅中陈列着的许多珍贵历史文物,领略民族英雄风采,感受郑成功顽强不屈、英勇抗击、誓死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后,支委们纷纷表示,民族英雄郑成功率军渡海赶走荷兰侵略者,拯救台湾同胞于水深火热中,他的英雄壮举,今天依然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国家的完全统一而奋斗。郑成功纪念馆不仅是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重要平台,还是宣扬民族英雄、感受民族气节、汲取民族精神、坚定民族信念的重要窗口。支委们一致认为下次活动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们来学习郑成功的爱国爱民情怀,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