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福建省直属第一支部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12月26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直属第一支部在福州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并作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王惠忠及支部新老党员代表等22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宣讲会上,吴棉国首先对省直一支部在开展参政议政、履职建言等各方面成绩上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支部党员能够提高对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在省委履职平台及各自工作领域中发挥更大的贡献。 

  宣讲中,吴棉国对新时期全省致公党员如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实现个人梦与中国梦的统一;二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制度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三要不断推动落实参政党的自身建设,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永续。吴棉国还对全省各级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明确当前首要任务、领导带头学习、开展专题培训、增强学习实效、突出思想引领、积极建言献策、融合主题发展、强化政治功能、强化班子建设、夯实基层组织等十条贯彻建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深刻,要点突出,指点性强通过学习辅导,很受鼓舞和启发,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使命和责任,将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努力展现新时代致公党员的精神风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