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泉州市鲤城区工委会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致公党泉州市鲤城区工委会及下属泉州六中、机关、综合等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继续发挥“侨”“海”优势,为鲤城区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鲤城区工委主委杨亚华出席座谈会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自身建设,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高标准履行参政党职能。会议同时通报了致公党鲤城区工委会2017年工作情况并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组织处长陈进忠、秘书长庄从福、宣调处长朱文婷、罗思颖列席会议。 (王养锴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