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广西防城港市委会成立理论研究小组

   

  (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召开理论研讨工作会)

  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根据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决定成立理论研究工作小组。3月23日下午,召开理论研讨工作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致公党广西区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部署致公党防城港市委2018年理论研究工作。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庞章辉强调:致公党作为一个参政党,理论指导必不可少,理论创新对党派的发展尤为重要,理论工作作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核心,直接关系到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今天我会通过成立理论研究小组,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当地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及涉及民生工作的社会热点的关注及调研,积极撰写调研文章、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我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作好服务。同时作为一个学习模式和样板,给其它基层支部学习借鉴,在党派中形成浓厚的理论研讨氛围,不断促进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随后,参加会议的理论研究小组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优势,就如何开展好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覃兰花、刘秋艳,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干部和理论研究小组成员共10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