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广西贵港市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月12日,致公党贵港市委会组织委员及支部正副主委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主委谭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谭汝新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地位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穿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核心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体系严密,内涵丰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中共十九大确立他为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理论创新、坚持与时俱进的历史担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一个完整的理论体系,而且是一个指导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阔步前进的战略体系。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其实就像接受一场思想的洗礼,是一种灵魂的净化。越是深入,就越能让人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一系列风险、挑战、危机、困难时,“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气概,这种气概就是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担当精神,就是直面问题与挑战的斗争精神。
   我们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就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大进一步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民主党派的成员,就要自觉做到坚决维护中共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今年,党员们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学、反复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是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责任,也是民主党派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守政治担当的重要体现,更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李少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