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广西北海市教育总支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座谈会
    2018年6月22日,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座谈会。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主委陈五湖传达了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于5月12日,举办的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暨新党章学习培训班精神。然后,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章。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致公党根本准则、政治纲领、基本准则、基层党组织、党员权利和义务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学习,新党员更加明确了党派的性质、地位、作用以及作为党派成员的职责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

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党章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行为约束的重要标准,把党章作为指导工作、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根本依据,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特别是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更好地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利,做一名新时代致公党员。

通过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大家认为,修订后的党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反映了各民主党派协商共识、体现致公党党史研究最新成果和自身建设最新实践经验.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章作为行为准则,并按照党章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党员们认为,党章是致公党政治纲领、组织原则、工作规则的集中体现,要深刻领会党章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贡献力量。

党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党史、党章、参政议政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全面履职尽责,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做好社会服务,彰显党派良好形象。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做到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发挥侨海特色,为北海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本次座谈会党员共有18人,市委会张兰副主委列席并与大家一起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