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广西北流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赴百色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党员的思想政治共识、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根据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的有关要求和致公党玉林市委会致玉发[2018]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致公党北流市委会今年工作计划, 7月13日-15日,梁福浩主委率领由35名骨干党员组成的致公党北流市委会学习培训班赴百色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到田东县二牙码头和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和红七军军部旧址、龙州起义纪念馆和龙州县小连城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西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等学习参观,通过仔细参观、聆听讲解和现场教学点评等方式,使党员们对邓小平等老一辈中共领导人领导的广西工农革命运动有了清晰的了解,对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舍身取义、追求真理、一心为民、百折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党员们还目睹和感受到了革命老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和共同维护好今天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竭智尽力。

活动期间,我们还与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员会和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进行了党务工作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共田东县委统战部、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员会和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的热情接待、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中共田东县委统战部苏中烈副部长、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员会张九龙副主委和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何立涛常务副主委、陆群志、杨爱芳副主委等专程陪同参观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