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河南省直六支部赴兰考开展科技扶贫调研活动
  

  

  8月17日,致公党省直六支部联合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在支部主委郭静带领下前往兰考县议封乡三合庄村开展科技扶贫调研活动。调研组邀请电商专家对村里有创业意愿的近20名群众进行培训,重点讲授农产品电商营销策略及技巧等,指导学员从拍照、上图、包装、定价、推广、接单、发货等方面全程实战销售,并结合案例答疑解惑,与学员深入交流电商实操中的各种问题。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电商知识、实操技能得到了很大提升。

                                          

  培训现场

      调研组一行随后赴当地电商扶贫龙头企业河南五农好集团,先后实地参观了五农好电商中心、博物馆和企业党支部,并就电商扶贫模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参观五农好集团

  调研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赶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追思焦裕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河南致公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