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学员在红旗渠纪念馆前合影

  

  学员参加红旗渠纪念馆

  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致公党河南省委统一部署,于11月9日—11日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致公党郑州总支3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致公党员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把握能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记政治责任,恪守政治担当,凝心聚力,打牢参政议政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提高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主动性,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围绕郑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加强郑州总支参政议政的组织建设。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发挥骨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总支上下能参政,会参政,参好政的新局面。(稿件来源:郑州总支 有改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