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开展纪念“五一口号”暨缅怀先烈活动

   

  

  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开展纪念“五一口号”暨缅怀先烈活动 唐伶 摄

  为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按照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的要求,2019年4月14日,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开展“纪念青年先烈 重温五一口号”户外徒步纪念活动,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1周年。青秀总支近30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青秀总支党员们集聚在南宁市青秀山壮锦广场共同重温了“五一口号”诞生的背景和过程,随后步行至广西抗日学生军纪念碑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细细追寻先烈的足迹。

  活动中,党员们都表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1周年,回顾先烈的英勇事迹,能使自己更好地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一定要更加坚定地以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