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海城区二支部开展学习专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支部参政议政工作,2019年4月20日下午,致公党北海市海城区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就如何结合实际,把“两会”精神融入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支部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主委邓献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传达了市委会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要求,并就自身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参加的党员亦纷纷发表感想,畅谈各自理解好感悟,通过热烈交流,党员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为推进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更好的开展,邓献主委向党员们传达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具体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做好一人一议和社情民意工作,部分老同志还分享他们参政议政的经验,提醒大家要从工作生活出发,善于观察、敢于发声,参政议政的目的最终是为了让老百姓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最后,支部班子要求党员们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共同努力推动支部工作稳步开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