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人才兴党,致力为公”激昂的歌声响彻郑州航空港支部会场

  

会议现场

   

 

  5月24日下午,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研讨支部参与致公党河南省委“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事宜,并安排部署支部下半年重点工作。

  党员代表李昳首先宣读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支部演出筹备组汇报了拟报送致公党河南省委“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节目准备情况。会议在大家同声高唱《河南致公之歌》的氛围中渐趋热烈,这首歌由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执笔作词,气势昂扬,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支部主委程勇跃在讲话中强调,身为致公党党员,要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致公故事;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集思广益,开展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参政议政和支部品牌《黄金时间·生命救援》系列爱心活动。团结奋进,做好省委、郑州总支安排给我们的其他工作,为航空港区经济发展、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