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河南省委省直上海商会支部组织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李军营在学习现场  

  9月20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省直上海商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省委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支部主委刘兴华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致办发〔2019〕128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省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副主委李蕙,党员闫建强   轩旭东  张君霞以及有关积极分子参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