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郑州总支参加全市统一战线“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8月7日下午,郑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全市统一战线“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致公党郑州总支10名骨干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致公党郑州管城支部党员杨献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发言。杨献作为河南御电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在疫情发生后成立党员应急支援工作组,发动内部员工捐款,参加社区疫情检测志愿服务,筹集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社区防疫,并向郑州市7个承担基层疫情防控任务的单位提供防疫应急车辆12台,保障在非常时期车辆的正常使用,践行了企业担当,履行了致公党员职责。

                        

  报告会上,各民主党派先进典型代表以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故事,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这些在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用行动诠释了“牺牲小我保全大我”的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在疫情面前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更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代表为榜样,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