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郑州总支举办学党史骨干成员培训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全面提高骨干成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致公党郑州总支于4月26日——30日在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学党史骨干成员培训班。

培训中,学员们先后走进焦裕禄纪念园焦裕禄陵园、焦桐广场焦林,张庄东坝头等地在现场教学中饱含故事的照片、场景将大家带到当年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带领群众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再现了焦裕禄当年访贫问苦、心系群众的工作场景。在访谈教学中,学院邀请到了当年与焦裕禄共同工作过的老同志,朴实的话语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了50多年前,焦裕禄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光辉形象跃然于前。课程中还安排了“焦裕禄在兰考的475天”、“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深刻启示”、“两会精神解读”等主题教学和专题讲座。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深刻启示”专题讲座)

 

结业式上,致公党总支主委胡文杰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把履职重心聚焦到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工作中,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二要将焦裕禄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使命和担当,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大兴学习之风,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孜孜以求、深学细悟,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初心使命、学出责任担当,更加努力交出干事创业新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