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中国致公党四川省攀枝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5月9日,中国致公党攀枝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攀枝花市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这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中国致公党攀枝花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致公党攀枝花市第六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中国致公党攀枝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成立中国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

  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中共攀枝花市委副书记于会文,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林,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江海,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庞向东,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勇,致公党四川省委秘书长徐晓康等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中共攀枝花市委副书记于会文代表中共攀枝花市委向致公党攀枝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攀枝花市委要继承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认真履行参政党只能,发挥“侨”“海”优势,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参政党队伍。

  肖剑书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围绕攀枝花社会经济发展,履职能力和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希望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和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筑牢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探索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常态、新规律,不断提高领导班子“五种能力”;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攀枝花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攀枝花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何群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攀枝花市第六届委员会,何群再次当选为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员会主委,王棣、邓永玲、李仲先当选为副主委,任命邓永玲兼任秘书长。会议还宣读了给光荣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勇出席闭幕会并讲话。致公党四川省各地方组织及直属组织的代表。全市100名致公党员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