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广西南宁市蒋晓筠主委率队参加中国致公党第六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三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

  616-17日,中国致公党第六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三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在深圳召开,来自致公党全国18个副省级城市及省会城市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新形势下民主党派专委会建设”。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央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曹鸿鸣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就“新形势下民主党派专委会建设”主题进行了大会发言和座谈交流,并协商确定下一届会议的主办城市为武汉。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市侨联主席蒋晓筠率机关干部3人参加了会议。

  曹鸿鸣副主席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就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专委会工作“平台化的智库、行动中的致公党”这一基本定位;要进一步处理好专委会工作中专兼职、量和质、成员进与退的三个关系;要进一步把握好围绕中心工作将专委会工作和参政议政相结合、完善工作机制、重视人才培养、加强探索和创新四个着力点。 

董俊荣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作了大会发言,向全国致公党兄弟城市组织介绍了南宁市委会多年来在专委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一是建议上级组织充分利用基层组织力量设立专委会分会;二是完善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专委会设置,拟成立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三是加强与政府对口职能部门、政协各专委会、各党派专委会的沟通协作,最大限度调动外部资源。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和借鉴致公党其他地市级组织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专委会工作创新发展。
   

 

  

  董俊荣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作专委会建设大会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