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成立

  716日,致公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成立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吴春梅等出席会议。 

    谢广祥主委对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多年来关心支持科分院支部工作表示感谢,对致公党科分院支部升格为总支部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科分院支部在过去5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新成立的总支部在新起点上,应有新气象,要高标准要求、高起点定位,努力取得高水平成绩。他勉励大家有作为、有贡献、有发展,扎实做好岗位工作,积极开展履职活动,为科分院的发展和安徽致公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总结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方勇华、刘小勤(女)、徐青山、潘皖江4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致公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一次全委会议上,方勇华当选致公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潘皖江、徐青山当选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