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中国科技大学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

  716日,致公党中国科技大学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省委主委谢广祥,中国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窦贤康,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丁明,中国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淳宽等出席大会。 

    谢广祥主委对中国科技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致公党科大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科大支部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增加基层组织活力;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开展有主题思想、有教育意义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积极履行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职能,不断扩大组织的社会影响;支部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科大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俞书宏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关胜晓、陈福坤当选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