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福建省直三支部举办“国庆节前茶话会”活动

    

  9月24日,致公党福建省直三支部举办“国庆节前茶话会”活动,支部十九名党员参加了活动,省委直属工委会副主任、组织处处长黄媚梅参加支部活动。 

  上午,大家齐聚位于美丽西湖湖畔喜鹊岭茶庄,开展茶话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四个部分:一是对积极分子入党申请进行表决。首先,由支部副主委石治宏对两名积极分子杨帆和陈锦松的个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组织处处长黄媚梅也对他们入党经过及组织考查情况进行介绍;最后,大家以表决方式通过他们的入党申请。二是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及省委文件精神。省直工委会副主任、支部主委叶道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致公党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并文件内容进行有益交流。三是通报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首先,由叶道明主委就支部今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情况进行通报,提出支部在这方面已明显落伍,叶主委要求年轻党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自觉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实现资源支部整合、相互支持与帮助;黄媚梅处长对大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党员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希望年轻党员结合自身所在行业及本职工作,积极反映社情展意、自觉参政议政。四是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如何提高年轻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积极性、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本次活动场所由支部老党员杨扬友情提供,为方便内部交流,建议将喜鹊茶庄作为支部之家交流活动场所,同时对支部10月份活动方案及迎新活动也提出可行性建议。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为支部党员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支部今后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