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召开述职测评民主推荐会

 

 

  日前,致公党芜湖市委员会召开述职测评民主推荐会。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丁明,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尚松,致公党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玉华等出席会议;致公党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崔执凤代表芜湖市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市委会班子成员作个人口头述职,其他市委委员作个人书面述职。与会党员对芜湖市四届委员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第五届委员会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丁明副主委对芜湖市委会第四届委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市委会深入细致,切实做好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与会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对待述职测评、民主推荐工作。 

  市委会主委崔执凤表示,市委会将认真贯彻执行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及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关于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严谨细致,责任上严格落实,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这次民主测评推荐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