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1119日,致公党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副主委高雪松以及中共省直工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广祥首先祝贺致公党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省直四总支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成绩,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要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要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聚焦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职能,积极作为,勇于发声,努力奉献,为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会议回顾总结了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陈定新当选为主委,朱志、孙玫玫、洪霞当选为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